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金凤法院举行荣警仪式 强化队伍管理

  

 

2018年1月15日,金凤区人民法院法警队举行辅警荣警仪式。金凤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哲及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仪式。王哲副院长及全体法警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荣警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序幕。法警队长领学《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试行聘任制暂行办法》、《人民警察法》等相关规定,重申辅警的职责与纪律,希望辅警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助推警队工作上新的台阶。辅警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辅警作出工作表态:从警生涯是光荣的,是对自己人生的磨砺,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本次荣警仪式旨在切实加强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充分调动辅警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发挥辅警人员在队伍管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激发队伍活力,真正实现“能者上,庸者下”的科学用人导向,不断创新用人机制,翻开辅警队伍管理的新篇章。王哲副院长要求所有辅警戒骄戒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