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金凤区法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本院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六个一次”的具体要求,4月14日下午,新当选的金凤区法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金凤区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对中央至地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决策部署有了深入了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对2019年度全区、全市法院发生的司法腐败案件感到震惊,对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规案件感到痛心。

党总支书记陈荣武强调,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都是此次规范党组织建设新当选的,大家要牢记职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干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三会一课”等的贯彻落实,开展经常性的学习、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全体同志要守住纪律底线,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