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金凤法院迎来乌海市乌达法院考察学习

  
  73日,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唐娟一行9人来到金凤法院,在金凤区法院副院长毛晓红、副院长黑晓虎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金凤区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实地观摩金凤区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考察组以观摩律师调解、公证调解、行业调解等诉调对接工作室为重点,深入了解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构建工作;以了解信息应用系统、自助服务终端、线上调解工作室、跨域立案等运行情况,深入了解智慧诉讼进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执行局执行文化长廊。考察组表示,利用执行办公区域建设执行文化长廊,既装点了办公文化环境,又能广泛宣传执行工作。有力于来院当事人了解执行法律法规,监督执行干警规范执行,同时督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法律义务。

最后,考察组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围绕调研主题与金凤区法院座谈交流。金凤区法院立案庭、执行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个一站式推进情况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两家法院还就诉前调解办案模式、悬赏执行、执行警务化改革、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工作、执行工作宣传、解决执行难经验做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两家法院领导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两地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在互学互鉴中拓宽了相关工作思路,为推进有关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