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金凤法院民一庭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切实整改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7月24日,金凤法院民一庭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专题庭务会议,金凤法院纪检专干王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民一庭干警在司法服务态度以及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会议认为,在司法服务上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为民司法、为民服务意识,每一个司法程序的规范与否,每一次接待的言谈举止,代表的是司法人员作风,同时也代表着法院的形象。严格依法办案是职责,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也是本分。

民一庭庭长郭娟表示,民一庭处在司法审判工作最前沿,审理的案件多是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事纠纷,司法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法院公信力。被通报的干警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程序意识,坚持自我整改自我提高,努力做到问题不再犯,工作有提高。民一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警示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打造政治不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警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