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自治区高院督导金凤法院警务安全专项工作

  
    9月9日,自治区高院二级巡视员金周强、法警总队总队长姜戈一行7人对金凤区人民法院警务安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两队,一队先行来到诉讼服务大厅、各审判法庭及干警办公室,就法院工作人员规范着装,有序受理案件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干警们专业高效的工作能力及对各类提问熟练精准的回答,获得了检查组的肯定。另一队实地查看了法警队“六专四室”重点场所,走访了警队办公室、健身训练室,现场肯定了羁押场所的改造升级工作,同时指出专用囚车未接入远程监控联网等问题。
    最后,检查组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高院领导对此次检查活动做点评,高度肯定金凤法院院党组对全院警务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对法警队工作的支持,表示金凤区法院干警精气神饱满,窗口工作认真负责,警队编队管理落实有效,“六专四室”建设走在全区前列。
    高院领导强调,要继续加强警务安全、机关安保、队伍安全等建设工作,争创全国优秀法警队。田贵东院长代表院党组进行表态发言,表示院党组会针对此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进行整改,会一如既往对警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