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公开送达检察建议 检法共促司法规范

  

 

        为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民事诉讼程序,保障当事人合法权利,促进检法两院司法规范,11月20日,金凤区人民检察院来到金凤区人民法院公开送达检察建议并展开座谈,就落实该检察建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金凤法院民事审判庭干警现场签收了检察建议书,并与检察院工作人员就检察建议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金凤法院民一庭庭长郭娟表示,诚恳接受检察监督,同 时承诺将结合本院、本部门工作职责,对检察建议书中指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思路和整改措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座谈讨论,检法参会人员最后达成共识,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检察建议,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检法”两家良性互动,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