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首次集中学习

  

3月2日下午五点至七点,金凤区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首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采取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各分管院领导参与所分管部门学习。

集中学习要求各部门重点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及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前,金凤法院政治部印发了学习资料,并通过文件形式对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主管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务必承担起组织学习的组织责任,确保学习全覆盖,让每一名干警都能准确领会掌握全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要求。二是严化学习纪律。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不得缺席、迟到、早退,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的,要进行补课。三是深化学习效果。各部门要做好学习会议记录,全体参学人员要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学习中,各部门干警在领学人带领下,认真研读会议精神,记录学习笔记,开展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迅速进入学习教育状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四项重点任务、三个重点环节有了充分了解,将以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自觉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