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

  
     3月5日晚7时,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金凤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凤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徐艳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和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动员部署金凤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形势新任务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确保法院队伍忠诚可靠的必然要求、是法院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造应新时代人民群众高品质司法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将其作为检验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和党性大考。

会议要求,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压茬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取得实效。以“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为自我要求,坚决做到凡是要求学习的内容按时学,凡是要求提交的材料按时交,凡是需要说明的问题如实说明。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在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统一行动听指挥,坚决打好这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干警队伍新面貌,推动高质量现代化核心强院开好头起好步,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司法事业的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