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区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扩大)学习会

  

3月6日下午,金凤区法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扩大)学习会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全员参会会议对全国、自治区、银川市和金凤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传达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拿出各环节细化方案,拿出推动工作落实的可操作细则,确保教育活动走深走细走实;院庭长要切实担负起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者、带动者职责,要善于学习,更要善于组织,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无死角盲区,将带头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会上,各副组长结合前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主管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着力做好查究整改环节的准备工作,不但要抓好学习教育,做足思想准备,更要聚焦顽瘴痼疾早谋划早着手。要对照“四不”,着力查找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不高,不作为、乱作为甚至胡作为,开庭不规范,案件久拖不决,沟通不及时等伤害群众感情、漠视群众疾苦、侵犯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排查,摸清底数,为查究整改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