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期中考”

  

金凤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

环节“期中考”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纵深有序开展,检验干警学习教育环节阶段理论学习成果,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金凤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7日、18日下午,金凤法院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测试,全体干警参加了考试。

本次测试紧紧围绕全国、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以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基本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院领导带头参考,全体干警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确保了考试效果。

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强调,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天天学、人人谈、时时改”为自我要求。目前,学习教育环节已开展过半,此次“期中考”不仅检验巩固了干警近期的学习成果,有利于倒逼干警查缺补漏、反思复盘,明确下一步学习内容,增强深入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效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不断推向深入。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