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学习动态】金凤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组学习会

  
     7月6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组学习会。金凤区法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全体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金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田院长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指导实践。

全体参会同志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个人体会,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决把主责主业做紧、做牢、做实,把对党忠诚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和修身立业的压舱石,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推动“三地法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