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学习动态】金凤法院多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金凤区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担当政治责任,精心安排部署,丰富学习方式,多层次多方式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观看庆祝大会 聆听“七一”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金凤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内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交流学习体会 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全院干警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交流个人体会,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担当时代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推动“三地法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召开专题党组学习会

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

金凤法院分别于7月6日、7月27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组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指导实践。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营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浓厚氛围

金凤法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刑事审判庭、审判管理办公室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干警们来到宁夏鼎城房地产开发公司,与该公司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就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双方均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着平凡的我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进拼搏,发光发热。

召开党员大会 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

7月27日,金凤法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和实际行动。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