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党史学习】金凤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助力现代化核心强院新发展

                                   ——金凤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3月10日,银川市金凤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和金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金凤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金凤区委宣传部有关通知精神;动员部署金凤法院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落实“三新”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姿态,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为民司法的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的学习要求,组织落实好本院“1+1+4”系列教育举措,即开展好党史大课堂、走好长征路实践活动和“四个一”活动。各项活动的开展支部书记是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人、部门负责人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部门、各支部要在“1+1+4”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自选特色动作,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创新实践,以创新实践推动现代化核心强院新发展。全体干警要自觉参与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为金凤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