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实干为民】西湖法庭联合丰登镇多家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

  
 开门征求意见 聆听群众呼声

为民办实事丨西湖法庭联合丰登镇多家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3月26日,西湖法庭联合丰登镇派出所、丰登镇司法所、丰登镇综治办邀请部分丰登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综治工作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召开座谈交流会,对基层政法单位在基层治理中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开门纳谏,听取意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丰登镇人大主席刘涛到会点评指导。

与会人员一致充分肯定了西湖法庭在案多人少矛盾突出情况下,在完成案件审理工作、化解矛盾纠纷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法官的大量工作表达了理解和支持。部分群众提出对法院裁判文书不理解,希望多进行判后答疑,化解群众疑虑;部分群众希望法院干警能多下社区、农村进行普法宣传、法治教育。

针对润丰村王兰兰代表提出的部分村民不赡养老人的问题,西湖法庭庭长史建文进行了现场政策、法律宣讲,并承诺西湖法庭将协调金凤法院家事审判法官开展巡回审理,达到处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史庭长还表示,对征求的意见和问题,西湖法庭将虚心接受、立即整改、马上就办,用实际行动呼应群众关切,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