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报暨总结提升座谈会

  
      7月14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报暨总结提升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律师代表、社区等有关同志来到法院。金凤区法院派驻纪检组长刘筱东、民三庭庭长冯芳、副庭长翟志强、执行局副局长杨天成及教整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金凤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荣武主持。

会上,金凤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荣武向代表们介绍金凤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筱东同志简要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问责处理情况;线索核查工作专班人员王荔群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转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

参会代表对金凤区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推出的为民服务便利化措施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凤区法院便民利民十件实事”、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完善长效机制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认为,金凤区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能够坚持“五项教育”,持续推进党纪、案例、政策“三个专题教育”,干警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全覆盖,问题线索核办有力,体现了金凤区法院较强的执行力和责任担当。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凤区法院干警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显著好转,能力素质明显提高,新风正气进一步弘扬,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代表们还就金凤区法院推究诉源治理、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加强法官权益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