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金凤法院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喜获“优秀”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对2020年度本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全区58个市县法院、检察院中,被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共有7家,其中就包括金凤区人民法院。这也是继2019年度决算工作成绩突出受自治区财政厅通报表扬以来,金凤法院财务工作获得的另一佳绩。
      金凤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办公室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9]9号)文件精神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以预算资金管理为主线,建立评估机制,强化目标管理,做好运行监控,开展评价和结果应用,推动和提高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一是强化预算事前评估机制,按照预算管理的要求对入库项目加强细则评审、可行性研究,确保入库项目能够按计划落实。二是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通过预算绩效跟踪机制,动态评估项目实施情况,对偏离项目目标的情况及时进行纠正,并以预算绩效评价结果指导下一年的预算编制,真正使绩效管理落到实处。三是针对司法职能和工作事项进行有特点的绩效管理。2020年,通过政法转移支付经费、统一招聘书记员经费和维修改造经费的项目实施,主动作为,统筹考虑,大力提升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切实为审判执行及其他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