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金凤区党委书记郝春明一行到金凤区人民法院开展慰问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金凤区党委书记郝春明带队来到金凤区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干警,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东参加。
    区委书记郝春明一行先后来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金凤区法院“握指成拳”建机制,“构筑阵地”搭平台,“社会协同”齐发力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对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郝春明表示,过去一年,金凤法院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主动服务中心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突出,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干警干出来的,是每一个干警拼出来的,是每一位干警熬出来的。
    郝春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法院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金凤区委和上级法院党组工作部署,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紧扣“公正与效率”主题,抓牢提质增效主线,坚守公平公正底线,为金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郝春明要求,一要坚持能动司法,主动将法院工作融入到金凤区发展大局中,以有力的司法服务全力保障金凤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二要坚持人民至上,以“如我在诉”“如我在执”的奋斗姿态,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司法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在诉源治理上再发力、再出招,将司法服务延伸到最基层,进一步促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就地化解,不断推动金凤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取得新发展。四要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完善综合治理从源头解决执行难问题,力求司法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全面提升。五要锻造法院铁军,更加注重团结奋斗,更加注重关心关爱,从优待警。六要坚持公开透明,以阳光司法提司法公信,更加主动接受监督,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
    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黑晓虎表示,新的一年,金凤法院将继续坚持在金凤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抓牢提质增效工作主线,持续锻造过硬的法院铁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更高水平司法需求,为中国式现代化金凤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