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植一株新绿 溢一抹春光丨金凤区法院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按照金凤区绿化委员会统一安排,4月9日上午,金凤区人民法院组织35名干警前往银川市毓秀公园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春风拂面,朝阳初升。到达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后,干警们分工协作,两三人搭伙组队,纷纷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按照种植技术要求,认真完成每道种植工序。种植过程有条不紊,种植现场热火朝天,笑声与铁锹碰撞声此起彼伏,演奏着一首首春日绿色交响曲。领苗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填坑浇水......几小时后,一株株香花槐迎着温暖和煦的春风,在温润的泥土中稳稳扎根,在蓬发的初春里茁壮成长,为金凤大地增绿添彩。

“今天的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亲手栽种下一棵棵象征绿色和希望的树苗,不仅能够为我们的城市天更蓝、生态环境更美好贡献微薄力量,也激发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推动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参加义务植树的干警说道。

脚踏芳香泥土,手握幼小新苗,共建绿色家园。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一场生态文明建设“场景体验”,既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也让干警深刻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生态福祉”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干警们要以实际行动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画卷的信心。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