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执动态
银川市政协调研金凤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9月5日,银川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到金凤区人民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凤法院执行指挥实体化工作,了解了金凤法院执行指挥中心“1234”工作机制实体化运作的基本架构,随后听取了法院执行工作汇报。金凤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马君平向调研组介绍了金凤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平台相关情况。该平台集中实现了执行查控、指挥、网拍、执行管理等事务性工作的统一办理。自该平台运行以来,执行工作中结案率、法官人均结案数、实际到位金额等均有显著提高,结案平均用时明显缩短,为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银川市政协副主席钱秀梅充分肯定了金凤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所取得的实效。钱秀梅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法院“执行难”现状、产生“执行难”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希望金凤法院能够进一步完善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运作模式,提升整体执行质效。其他政协委员也纷纷发言,肯定法院工作,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感谢银川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田院长表示,金凤区法院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以切实解决执行难为奋斗目标,多谋务实改革举措,推动执行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