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执动态
金凤法院开展年底集中专项执行活动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升执行质效,切实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10月21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开展年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该活动也正式拉开了金凤法院为期3个月年底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帷幕,为后续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充分考量和平衡各方当事人的利益,活动以各执行组为单位,主要针对“六类案件”中的10万元以下涉民生标的案件,对于规避、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拘传,从而执结一批案件。

执行干警王有军所在执行组负责的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该案被执行人宁夏某餐饮公司在法院判决生效后依然未向申请人赵某履行,赵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经法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仍拒不到庭。王有军执行组于活动当日前往该餐饮公司,但该公司员工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法院工作,同时拒绝联系其公司法人。经王有军向其明法释理,讲明其中利害关系,该员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工作,并主动联系了公司法人前来当场履行义务,至此该案全部执行完毕。

此次执行活动共出动警车7辆,干警40余人,传唤当事人20余人,6件案件执行完毕,24件案件达成执行和解,执行到位标的达16万元。金凤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黑晓虎作为此次专项活动的总指挥表示,金凤法院坚持以“3+1”核心指标和“执行质效指标”为目标,继续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劲头不松,充分利用节假日、周末、早晨和晚上等执行有利时机,开展灵活机动的执行突击活动,确保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