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金凤法院法官一次执结三起案件

  
  近日,被执行人姚某某将一面写有亲民司法,秉公办案的锦旗送到了金凤区法院执行法官王有军的手中,以此表达对法院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的感激之情。

原来,尹某某与何某某、姚某某因借款到期未还,尹某某多次向二人进行催要未果,无奈之下,尹某某将其二人诉至金凤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何某某、姚某某向偿还借款20151118,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责令何某某、姚某某向尹某某偿还借款判决生效后,何某某、姚某某依旧未履行还款义务,尹某某向金凤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法官查询后发现,被执行人姚某某名下房屋一套同时还有退休工资,何某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后,金凤法院依法对涉案房屋进行查封,对姚某某工资进行提取扣留。但涉案房屋系轮候查封,无法进行处置,后因该案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020512日,被执行人姚某某来到法院,称其在法院涉及三件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其愿意与申请执行人进行协商处理案件,请求法院主持协调让申请执行人予以一个月宽限期,由其自行处置法院查封房产,以偿还申请执行人借款。

王有军几方协调后,申请执行人主动放弃利息等请求,同意给予被执行人一个月的宽限期自行处置涉案房产,最终三案全部执行完毕。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