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金凤区法检两院召开认罪认罚工作座谈会

  
   2020年7月15日上午,金凤区法院与金凤区检察院召开认罪认罚工作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法检两院联系,推进案件办理标准化、规范化。会议由金凤区法院刑事审判主管副院长毛晓红主持,金凤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史文鹏携10余名员额检察官参加座谈,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参加座谈。

会议以学习讨论《自治区高院关于常见犯罪的量刑指导意见》为切入点,聚焦刑法的总则和分则中“二十三种常见犯罪的量刑”,法官、检察官结合日常办案中的量刑步骤、量刑情节调节基准刑的方法、确定宣告刑的方法、常见量刑情节的适用等深入探讨交流。大家开诚布公地畅谈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法检两院未来办案中提前介入的可行性、介入范围等交换意见,就落实量刑规范化标准化交换意见。

两院带队领导一致认为,新时代刑事审判工作要求法官、检察官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学习交流常态化,在共同学习中共同进步,在互学互鉴中提高办案水平,为建设平安金凤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