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金凤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9月9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检视了金凤法院2020年1—8月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法院“十三个切实推进”和全市法院“巩固态势,提升质效”工作要求,推动金凤法院执行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1—8月,金凤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6198件,比去年同期7035件下降11.89%,执结4240件,比去年同期5219件下降18.76%,结案率68.41%,同比下降6.23个百分点,执行到位标的5.37亿元。执行“3+1”核心指标居全区前列,其中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审限内执结率全区第一,执行法官人均结案居全区前列,执行12345工作机制、公证参与执行工作、涉黑涉恶财产直播拍卖、法拍贷等亮点工作在全区形成一定影响。
    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就贯彻全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金凤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执行收案增长态势,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追着案子走。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整改落实全市法院《执行整改目标责任书》,切实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坚持系统集成提高执行工作质效,要注重改革创新举措、督促举措、内联外引举措和激励机制等四个方面的系统集成,全方位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四要加强执行力量配比研究,以“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实施团队、终本案件管理中心”为力量配比突破口,推进执行现有资源优化配置。五要弘扬亮剑精神提振士气,从“统筹推进执行办案和党建工作、构建执行专业法官会议”等方面着手,坚持以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提升司法能力,构建执行铁军“亮剑精神”。六要保持良好作风确保清正廉洁,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落到实处,抓早抓小,监督督促干警在小事小节中严守纪律规矩,在小事小节中加强自我管理。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