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实干为民】金凤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暨“法种良田”系列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金凤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法种良田”系列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通知精神》,3月23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荣武来到金凤区良田镇金星村为村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主讲了一堂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课,该党课也是金凤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暨“法种良田”系列大讲堂第一课

课堂上,陈主任从“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简要回顾党史发展脉络”“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四个方面由浅入深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奋斗历史及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陈主任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者。

本次党课内容凝练、通俗易懂,对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使党员认识到中华民族有了今天的伟大复兴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课后参学党员代表表示,希望能经常听到这样的现场党课。今后在工作中也将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乡村振兴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党课结束后,陈主任简要介绍了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并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金凤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20余份,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