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实干为民】金凤法院:湘宁法院一家亲 异地执行解难题

  
     近日,为执行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系列案件中被执行人卢某名下车辆,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一行四人远赴湖南。经过两天连续查访,奔波600多公里,终于在7月15日中午找到该案被执行车辆。然而,该车辆实际使用人阳某称与卢某有债务纠纷,拒绝交出涉案车辆,并纠集多人对干警进行阻拦。

见情况紧急,执行干警当即向金凤法院执行中心汇报,并请求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收到金凤法院求助后,华容法院执行局陈杰辉局长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控制了涉案车辆,并对在场人员宣讲法律规定,阐明阻碍执行的严重后果,竭力化解矛盾冲突。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下午5时30分许,阳某终于同意将车辆交由金凤法院处理,同时表示将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与卢某的纠纷。接过车钥匙,金凤法院的执行干警立即驾车踏上归途。

为确保安全,华容法院安排警力护送金凤区法院干警从G56华容西收费站上了高速。

安全启程后,宁夏回族自治区高院通过湖南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向华容法院发起视频连线,对湖南兄弟法院的全力协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