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丨金凤法院法警队: 处突利刃 安防坚盾

  
 
     为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做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警务安全保卫工作。近日,金凤区人民法院

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贴合日常实际工作,模拟了一场突发警情。在收到突发警情后,法警队立即启动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分别开展防爆控
 
制、疫情防控、徒手擒拿等系列应急处突演练。整场演练坚持“贴近实战、突出重点、提升能力”原则,内容充实,节奏紧凑,

不仅提高了全体法警的应急处突能力,还增强了对防爆器械的实操经验,参训人员动作规范、应对冷静、技能精湛,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今年以来,法警队立足岗位,学基础、抓细节、强素质,分组分时分批次开展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械具使用等战术技能训练,持续落地落实全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步,结合警务安全工作重点,法警队将注重警务训练实战化、实效性,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实战技能,巩固训练成果,着力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过硬司法警察队伍,持续筑牢金凤法院安全保卫防线。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