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挂职风采丨小年到 全区法院挂职金凤区法院团队给大家送祝福啦

  
 

挂职宣言
    政法在干 互学共建 法院争先
挂职所感
    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从积极响应高院党组安排部署到金凤区人民法院挂职已近半年,作为首批在金凤区法院挂职的干警,我们始终牢记组织的殷殷重托,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锻炼机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出“舒适区”,挑战“上甘岭”,在审判实践中提升素质、磨炼成才。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的全区法院一盘棋理念,为金凤区法院应对“案多人少”困境注入新的动能。挂职期间,我们深度融入金凤铁军干事创业的情怀,在全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经验交流的“实践高地”,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为金凤区法院应对激增的案件体量注入了新动能。
挂职所得
    半年来,速裁庭挂职团队新收各类民事案件1438件,审结1309件,结案率91.04%,平均审理天数24天,调撤率81% ,一审服判息诉率97.76%,诉前化解民事纠纷185件,8名挂职法官人均办理民事案件203件。执行局挂职团队共受理案件777件,结案721件,结案率92.79%,平均执行天数21天,3名法官人均办理执行案件259件。
挂职所愿
    这半年,我们走的坚实有力量,增强了斗志、提升了能力、锤炼了品质,各有收获和感悟。奋斗嘉许热爱,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金凤区法院的“千曲、千剑”中积累经验、磨炼本领,强化人民至上的能动司法理念,聚焦诉讼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公正与效率,努力实现案结事了、政通人和、诉理政平。
    新的征程,我们眼里有光、心中有责、脚下有力,在真刀真枪的火热实践课堂中,做到挂有所为、挂有所成、挂有所戒、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依法维护“宁夏安”!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