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与执行
六项工程丨金凤区法院:扫雪除冰齐上阵 传递温暖创和谐

  

    2024年春节后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大雪纷纷扬扬,为街道增添了别样的景致,也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广大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金凤区法院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平安通道”,传递法院温暖。
    冬雪是景,除雪是情,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御寒衣”。各部门干警齐上阵,全方位清扫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前、办公主楼及通往法院小巷入口、法院周边停车站点、公交站牌等主要通行区域的积雪积冰。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迎风铲雪的昂扬劲头,大家带着铁锨、笤帚等扫雪工具,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高涨的热情、不减的干劲、忙碌的身影在风雪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法院周边路面上的积雪积冰被清扫一空,干警们用实际行动为周边居民和广大群众打通了一条干净畅通的平安路、便民路、暖心路,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前来参与诉讼的当事人提供了方便,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应有力量。


    扫雪活动中,干警们用简单的行动强化着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职责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来访群众的人身安全,也展现着全院干警同心同行、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金凤区法院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司法正能量,用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朋友们,雨雪天路面湿滑,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缓步慢行,注意出行安全。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恶劣天气出行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牢记出行注意事项,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行驶过程中要注意避让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