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金凤区法院党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

  
  9月20日,金凤区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金凤区法院党支部副书记赵立勇主持学习。

审委会专委贺彬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3-12页,王旭专委领学了13-22页。随后,立案庭庭长刘根祥、诉讼服务中心主任韩淑梅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刘庭长表示,通过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也从中体会到人民法院法官不但要在理论学习中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更要将其迅速贯彻落实到审判工作中去。通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高自身修养,严格依法办案等,努力捍卫公平正义。韩主任则结合实际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立案窗口工作中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践行初心与使命:一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二是规范立案,赢得群众满意;三是及时答复,赢得群众信任。

党支部副书记赵立勇点评了交流发言并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党员干警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做起来,踏实一点。对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要严肃处理,力戒走形变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每位党员干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