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金凤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按照金凤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主持会议,金凤区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汪振清等同志到会指导,金凤区法院各部门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院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对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内容,围绕“四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院班子领导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分别对班子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振清副组长点评认为,会议开得很有质量。他指出,法院班子每名同志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对同志高度负责,热情帮助,充分体现法院班子党性强,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同意。他要求,法院班子要将对照查摆的认识体现在政治意识的提升上,体现在对工作的推动上;要将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相互帮结合起来,边学习、变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上率下做出示范,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取得成效。

 

田院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结合会议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挖掘自身问题,切实找差距、补不足,将认真认领与认真整改落到实处。田院长强调,班子领导要切实做到三点:一是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前,要有敬畏之心和大局意识,懂规矩、守纪律,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全院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作风过硬,有位有为;第三,要加强专业本领的学习,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在推动全院发展的大事上多谋出路,在司法为民方面多谋创新,在爱护关心干警上多办细心事、暖心事。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