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金凤法院线上线下多举措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期间,金凤法院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多渠道并举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努力为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一是线下学习,提高认识。金凤法院结合4月份机关学习安排,在党支部学习中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是参与竞赛,考学促用。金凤法院微信工作群号召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强化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三是网上宣传,扩大辐射。在疫情防控时期,金凤法院积极发挥“两微一端”优势,结合实际情况,以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微视频等刊发专题页面,多形式加强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助力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民众国家安全意识的构建。

四是多屏联动,全面覆盖。通过院内3大电子屏时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图文解说等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内容,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无小事,今后,金凤法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法治建设工作普遍化、日常化。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