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金凤法院法官受邀为仲裁员授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衔接机制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劳动争议案件裁审衔接,统一仲裁、审判裁决尺度,9月15日金凤区人民法院法官陈婷来到全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现场进行面对面授课。全区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及拟任、现任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6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授课现场,陈婷从法官司法实务经验出发,结合具体司法案例,以常见的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问题为视角向仲裁员们进行讲解,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解除、终止劳动关系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梳理分析,帮助仲裁员们开阔和清晰思路,为进一步统一裁审法律适用尺度,应对各类疑难案件提出了有效方案。
此次授课进一步强化了劳动人事仲裁机构与人民法院之间的联系,今后,金凤法院将继续完善劳动人事争议裁审衔接工作机制,加强与劳动人事仲裁机构的沟通交流,合力化解劳动矛盾、提升裁审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