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问题教育】金凤法院干警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以案为鉴筑防线 利剑高悬警钟鸣

—— 金凤法院干警赴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干警筑牢清正廉洁、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3月23日,金凤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参观学习活动。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筱东及5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多媒体现代科技手段,配合传统图文展板,展现了高层之声、从严治党、鉴往知来、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时代楷模七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七个主题展厅,全面系统了解了党和国家反腐制度建设的历程和重要举措、反腐倡廉典型案例,深刻感受和领悟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正风反腐、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决心。

干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驻足深思,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找差距,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廉洁本色。

征尘未洗,号角又响,反腐败永远在路上。金凤法院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干警知敬畏,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推动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让法院队伍充满浩然正气,在全社会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