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党史学习】金凤法院党总支与盈南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金凤法院党总支与盈南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3月29日,由宁夏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文艺演出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金凤区人民法院党总支与盈南家园社区部分党员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这也是今年金凤法院党总支首次与院外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群共建活动。

整场演出分为“序曲、上篇、下篇、尾声”四部分,包含九个精品小剧场,由一首情景合唱《不到长城非好汉》拉开序幕,在讲述人深情的唱和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在上篇中,伴随着一首《英雄赞歌》,抗美援朝一等功荣立者牟元礼在台上缓缓叙述道,抗美援朝这一站,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军威,打出了国威,打出了尊严,奠定了新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大国地位。节目中,革命前辈牟元礼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谆谆告诫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和我军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整场演出在全体观众共同参与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演出结束后,党员代表感叹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今天通过亲身观看这些优秀的舞台作品,不仅让我们重温了一段段红色历史,更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今后,我们要继续坚持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大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金凤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