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实干为民】金凤法院西湖法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4月14日,金凤区人民法院西湖人民法庭组织4名干警走进丰登镇农贸集市,设立法治宣传点和法律咨询台,以“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并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网络诈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热点进行了政策宣传、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加强了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网络防范意识,提升了社会安全稳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西湖人民法庭主动延伸司法服务,通过召开座谈会,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云调解”“云审判”让群众足不出户参与诉讼得实惠,联合丰登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村委会等单位部门排查纠纷、及时化解矛盾“诉源”治理等载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