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实干为民】全民禁毒宣传月丨金凤法院集中开展禁毒宣传

  
     根据自治区高院办公室部署、为了落实自治区禁毒委员会下发的《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实施方案》,金凤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分别于6月1日、3日、26日,先后在金凤区福州街和北京路交叉口、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旁物美大卖场附近集中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禁毒图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干警积极主动为路过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周边亲戚朋友如果沾染毒品如何应对、最终提醒群众要远离毒品。路过的众多群众停下驻足领取了宣传资料,观看了禁毒图片,三次集中宣传活动,先后发放500余份宣传材料,解答现场群众问题60余人次。

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关于禁毒的意识,让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为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群众身心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