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金凤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法律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金凤法院在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统一部署的“反诈人民战争”专项活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8月2日,金凤区人民法院组织刑事审判庭干警来到金凤区盈南综合市场,开展以“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干警们趁早市开市,向来往购物的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小礼品,同时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解金凤法院办理的真实电信诈骗案例,分析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以及防范要点,提醒广大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现场群众反馈道,周边大多数群众是盈南村拆迁搬迁后的村民,对于法律知识知之甚少,但是诈骗电话、短信以及网络社交却经常遇到,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听到法院干警们对于防范措施的讲解,对自己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今后一旦遇到会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当天发放宣传册、宣传物品等共计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来源:    责任编辑
☆ 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凤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金凤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金凤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